close

單車




清晨 騎上我的單車
陽光 照在我的臉上
逃離了 這城市的喧器
青山和綠水 引我 前行方向
夜幕 騎上我的單車
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遠離了 白天城市的浮燥
寂靜的街道 給了我 無限釋放


或許我 獨自感受
或許妳 在我身旁
總是在 前行中回望
總是在 節奏中奔放
騎上我的單車
心中無限渴望
嚮往這 青山綠水
嚮往這 小溪愜意
騎上我的單車


輕鬆愉快盡由奔放 ..


 


 



騎車人的嚮往~武嶺


汗水.. 要騎上去.. 征服吧!



 



騎車人的嚮往~不厭亭


汗水.. 要騎上去.. 征服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