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打車碧潭悠遊




早上天氣不錯,騎車 練車好時光。


從萬板橋下堤防入口進入新店溪堤內自行車專用道,目標碧潭。


好久沒騎這一段但也是熟悉的路段,出發囉!



 

板橋這邊是新店溪左岸,等等回程要從新店溪右岸也就是台北市拿端經光復橋


回板橋剛好繞一圈全程三十五公里。


萬板橋進來很快就到光復橋...



然後到華中橋 今天陽光不大 很適合騎車 春風徐徐...



過了華江橋進入永和段遠遠就可以看到TAIPEI 101



中正橋下 這是車友休息站 我剛熱身就不休息囉!



早上車感不錯 很快前面就是永浮橋...



新店溪左岸騎到碧潭 必需要在前面 秀朗橋中和端上引道 過秀朗橋


然後下去新店溪右岸河堤內 自行車道...



秀朗橋上自行車道 往右岸去...



下秀朗橋後再進入河堤內自行車道往碧潭



碧潭橋到囉 進入碧潭風景區...



碧潭風景區 車速慢慢慢唷 人多還是要牽行為妥



碧潭風景區 老招牌天鵝船



新店擺渡 以前還是當地出入的交通呢!



碧潭休息後要回程囉!



回程天氣更好 可愛的陽光 晴空萬里...



回程就騎新店溪右岸 台北市這端  上面是水源快速道路



輕鬆騎 前面就是 永福橋   這段人不多騎車好舒服



古亭河濱公園



過中正橋下 小心騎



過了橋又是很棒的自行車道 人不多練練車...



放慢速度邊騎邊拍 用相片紀錄我騎車行程...



對面是永和 我是從那邊騎到碧潭 遙望我已繞一大圈 呵呵



青年公園的堤防外面啦



華中河濱公園



我回來唷 前面就快到光復橋



上光復橋 回 板橋



光復橋上 遠眺 觀音山



今天早上騎車『里程34.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tom 的頭像
    tomtom

    tomtom的部落格

    tom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